首   页 | 湖南人物 | 人物专题 | 湘人文库 | 人物研究 | 人物图片 | 史迹馆所 | 影音作品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研究 > 动态消息
雨花区委党校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学习
作者:彭丽

红网雨花区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为认真落实“强基工程年”“规范建设年”的要求,扎实推进雨花区委党校“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强化党性教育,结合雨花区“4.20”廉政文化节活动,2017年4月21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开慧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

在开慧纪念馆副馆长刘向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向烈士行鞠躬礼并绕墓一周,表示对烈士的缅怀,并在开慧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们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追忆着开慧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随后,开慧纪念馆馆长彭春华从开慧同志的革命品质、意志、信念等方面为我们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最后,雨花区委党校就党员党性教育及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与开慧纪念馆进行了交流,雨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敏表示,为全面加速推进基地建设,要把开慧故居作为一个教学资源进行深入挖掘,将开慧精神融入到党性教育工作中,以提升全区党性教育整体工作水平。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原标题:雨花区委党校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学习)

来源:红网(长沙)
时间:2017-04-24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09年9月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