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湖南人物 | 人物专题 | 湘人文库 | 人物研究 | 人物图片 | 史迹馆所 | 影音作品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研究 > 动态消息
蔡锷公馆展示开放暨《少儿蔡锷》电视剧开机仪式启动
作者:蒋俊

华声在线5月1日讯 4月28日,蔡锷公馆展示开放暨《中外名人少儿故事》首集《少儿蔡锷》电视剧开机仪式圆满落幕。此次开机仪式得到到空军第四研科所、联合国可持续目标推进委员会、丹勋教育基金会、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旅发委、湖南省盐业集团、湖南国际频道、《中外名人少儿故事》栏目组、华声在线、人民日报、香港《前沿时报》中文网、长沙晚报、红网教育频道、邵阳市文物管理局、邵阳市文广新局、洞口县人民政府、山门镇人民政府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主要领导均隆重出席莅临现场并致辞,特别邀请到蔡锷将军长孙蔡协先生到场与众共同缅怀将军生平。

本次活动是由湖南洞口县县委、县政府牵头,𦰡溪森林管委会、洞口县文广新体局、洞口县科教局、洞口县旅游局、山门镇镇政府、岩山镇镇政府、长塘乡乡政府联合支持,湖南国际频道《中外名人少儿故事》栏目组主办,以“专注少儿素质教育,弘扬蔡锷爱国精神。”为主题,邀请到社会各界爱国人士共同探讨爱国精神,缅怀蔡锷将军。

(开机仪式现场)

在儿童电视节目娱乐化、游戏化的大潮之中,《中外名人少儿故事》栏目呈现的将是一种有质量的生命成长景象。

精心挑选杰出人物的“成长期”故事,以一人一集或多集的微电影形式进行呈现,力求质朴、生动、有力地传递生命成长的正能量,为当代少年儿童树立人生榜样。

《中外名人少儿故事》栏目传承精神价值。杰出人物的成长故事蕴含着人类宝贵的生命品质与精神价值,本栏目对成长价值具有发现与传承的意义。

少儿影视短剧《少儿蔡锷》是国内首部反映蔡锷少年时期励志故事的影视短剧。以弘扬蔡锷将军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当代青少年爱祖国、爱家乡的文化氛围,突出蔡锷公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5月起 《中外名人少儿故事》全省海搜小演员,我们等你来!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17-05-01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09年9月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