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湖南人物 | 人物专题 | 湘人文库 | 人物研究 | 人物图片 | 史迹馆所 | 影音作品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研究 > 动态消息
伟人故里五一忙 韶山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作者:罗逸瑾 李兵
 
      红网时刻新闻5月4日讯(通讯员 罗逸瑾 记者 李兵)阳光明媚,惠风和畅。连日来,五一假期赴韶山的游客逐步攀升,大家来到这里,寻访伟人足迹,感受红色文化。

       5月3日,在毛泽东广场,前来瞻仰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南岸私塾等景点,游客们有序地排队扫码进入。游客周松林对记者说,这一次主要是带着小孩来了解一下毛主席的生平事迹,通过参观毛主席的故居,了解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为迎接客流高峰,红五星剧场的《最忆韶山冲》自5月1日至3日每天从1场增至2场。游客奉小聪说,观影特别震撼,特别有感染力,感觉特别棒。

       五一假期,韶山还推出了“缤纷初夏 畅游韶山”文旅惠民活动,活动涵盖游玩、住宿等多方面内容,助推了韶山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据韶山市文旅广体局统计数据显示,4月30日至5月3日12时,韶山市共接待游客2.46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26万元。
来源:红网
时间: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09年9月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