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湖南人物 | 人物专题 | 湘人文库 | 人物研究 | 人物图片 | 史迹馆所 | 影音作品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研究 > 动态消息
周立波及现代中国著名作家作品展览走廊主体工程有望月底完工
作者:丁祺
 

益阳日报讯(见习记者 丁祺)2023年1月3日,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周立波故居周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塔吊林立,火花四溅,工程车辆有序施工作业,周立波及现代中国著名作家作品展览走廊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该主体工程有望本月底完工。

展览走廊位于谢林港镇石桥村杜鹃路西侧、石长铁路北侧地块,清溪大剧院以南,总建筑面积10764.12平方米,主要由乡村巨变展览馆和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构成,建筑形象与周边环境及整个清溪村建筑风格和谐融洽。

“目前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现场有130多人施工,争取在一月底完成主体施工,四月底完成整体交付使用。”中建五局项目经理肖斌介绍。

周立波及现代中国著名作家作品展览走廊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以文学文化为魂,以山水田园为体,是立足发掘历史文化资源,再现中国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呈现“山乡巨变、山河锦绣”的美丽画卷,展现了党解决“三农”问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辉煌成就。

[责编:陈伟]

来源:益阳日报
时间: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09年9月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