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湖南人物 | 人物专题 | 湘人文库 | 人物研究 | 人物图片 | 史迹馆所 | 影音作品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研究 > 动态消息
湘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传承左公精神,弘扬湖湘文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雪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雪冰)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1月9日,湘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传承左公精神,弘扬湖湘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到县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刻感悟左宗棠的为国为民情怀。

该院干警先后前往左宗棠生平功绩与思想文化陈列馆、左文襄公祠与左宗棠故居柳庄进行参观,在纪念馆内,大家聚精会神的聆听讲解员讲解左宗棠的生平事迹,不仅深刻感受了左公“清廉为官、忠勇耿介”的人格品质,更领略了左公“身无半亩,心忧天下”的报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被左公“报国忧民、抵御外侮”的爱国情怀与“清正廉洁,心忧天下”的担当精神所震撼,身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持明廉政于心,守廉政于行;做到务实担当,敢于斗争,坚持彰显“敢为人先,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为美好湘阴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09年9月
Webmaster:web@library.hn.cn